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张家口摄影展在清华大学开展(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4 18:10:06
    语音播报

    “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张家口摄影展在清华大学开展(图)

    11月24日,“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中国张家口摄影展在清华大学正式开展。图为展览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11月24日北京电(记者刘雅静)今天上午,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外宣局、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中国张家口摄影展在清华大学正式开展。

    本次摄影展以“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为主题,分为“河山胜境”“璀璨文明”“激情冬奥”“绿色发展”四个部分,展出230余幅图片,全方位地展示了张家口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文化底蕴、火热的办奥热情和绿色产业发展定位。这是该摄影展亮相北京摄影周之后的又一次精彩呈现。

    活动期间,张家口还同步组织旅游推介活动。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旅发委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外宣折页,向观展师生介绍和展示了张家口市的特色旅游资源。

    本次摄影展将持续至12月3日,为期10天。此后,该摄影展还将陆续在石家庄及张家口市区展出。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