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六届廊坊市委召开2017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8 22:50:42
    语音播报

    六届廊坊市委召开2017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

    六届廊坊市委召开2017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

    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落实

    六届廊坊市委召开2017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

    11月28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六届市委2017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乔晋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8日廊坊电(通讯员刘杰 记者解丽达)今天上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六届市委2017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新征程。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精神、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署名文章《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研究全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钉钉子劲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并紧密结合廊坊实际,超前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力争在重点领域实现更大突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创新宣讲形式和载体平台,深入实施“十百千万”工程,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廊坊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特别是,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加紧筹备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廊坊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上。

    会议传达了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听取了廊坊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强调,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廊坊城市功能日渐完善,城市文明水平持续提高,市民满意度大幅提升,创建成效显著。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精神文明创建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言传身教为榜样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坚持不懈抓出新成效;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文明城市创建三年规划,振奋精神、再鼓干劲,继续向全国文明城市迈进,力争月月有进步、年年上水平;要继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系列品牌活动,进一步补齐城市建设管理、农村环境等短板弱项,确保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的意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照督查重点全面开展自查,认真盘点、查漏补缺,努力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效;要在行动上积极配合,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主动做好迎接督查准备工作,虚心接受督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要在整改上不折不扣,深入研究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逐条分析、落实到位,确保督查工作在廊坊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审议廊坊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向党中央对标看齐,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出的新部署,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从市委常委做起,从市级领导干部做起,认真学习、严格遵守中央实施细则精神、省实施办法和市实施办法,聚焦问题,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