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将由七县区共同承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30 23:47:20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将由七县区共同承办

    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将由七县区共同承办

    11月30日,张家口市全域旅游推进暨旅发大会总结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11月30日张家口电(记者刘雅静)为全面推进张家口市全域旅游工作,认真总结首届旅发大会经验,安排部署第二届旅发大会工作任务,今天,张家口市召开全域旅游推进暨旅发大会总结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这标志着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办工作正式启动。

    据介绍,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将由怀来县、宣化区、下花园区、涿鹿县、阳原县、万全区、怀安县七个县区共同承办。这七个县区旅游资源各富特色,同时都位于桑干河畔,文化一脉相承。

    会上,蔚县代表作了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作总结,怀来县、宣化区、下花园区、涿鹿县、阳原县、万全区、怀安县代表作了第二届旅发大会表态发言。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翟玉虎表示,张家口全域旅游发展潜力巨大,省旅发委将全力支持张家口旅游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