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李谦:主动服务“厕所革命”做大做强环保产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1 17:48:24
    语音播报

    李谦:主动服务“厕所革命”做大做强环保产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11月30日,副省长李谦到石家庄调研环保产业发展,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进行研究部署。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通过龙头带动加快环保产业发展,全面提升环境监测和治理能力,以优质惠民产品引领和推动“厕所革命”,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李谦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北先河环保公司,深入了解大气网格化监测系统运行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环保产业作为朝阳产业,既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也是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增长点。相关企业要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积极适应市场需求,研发生产技术高端、质量一流、物美价廉的产品,打造从研发到服务全产业链条,在服务环境治理和“厕所革命”中把企业做大做强,带动环保产业发展壮大。

    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环保产业作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方向,完善支持政策体系,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全面落实重点企业联系服务“五个一”工作机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