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集中宣讲进行时】河北科技大学: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1 23:40:30
    语音播报

    【集中宣讲进行时】河北科技大学: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12月1日,河北科技大学举行“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河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余丁为在校大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孔思远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孔思远)今天下午,河北科技大学举行“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河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余丁深入到课堂中,用生动鲜活的宣讲帮助青年学生进一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面对现场100余名在校大学生,王余丁从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高校和师生如何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宣讲,并与青年学生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王余丁表示,学好十九大精神,首先要理解好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宣示了党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目标等重大问题。我们应该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王余丁表示,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要把十九大的精神和青年学生的自身发展结合起来,把大学生的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中。大学生正处在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阶段,青年学生除了要学习好基本技能,更重要的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将个人的利益和国家的利益结合起来,成长为一名合格、可靠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河北科技大学法学专业大一学生杨晓庆说:“王书记的宣讲丰富了我对十九大的认知,同时也为像我这样的青年学生明确了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方法,感觉受益匪浅。”

    据悉,下一步,河北科技大学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分层次对学校干部、学生、教师进行针对性宣讲,并利用学科优势在精准扶贫、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