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2 15:17:12
    语音播报

    河北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11月30日,由省纪委主办的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在河北广播电视台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这次竞赛是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要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际行动,旨在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竞赛启动以来,省纪委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全省1.2万余名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19支代表队进入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参赛人员一致表示,竞赛有效激发了学习热情,提高了能力素质,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提高业务本领和能力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一刻不停歇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