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CSL2017总决赛在承德市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2 23:52:26
    语音播报

    CSL2017总决赛在承德市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12月2日,CS:GO超级联赛2017年总决赛在承德市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图为开赛现场。 记者陈宝云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日承德电(记者李建成、陈宝云)今天,象征着国内FPS领域最高水平的竞技赛事——CS:GO超级联赛2017年(简称CSL2017)总决赛,在承德市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12月2日,CS:GO超级联赛2017年总决赛在承德市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图为开赛现场。 记者陈宝云摄

    CSL2017于今年4月启动,分为春季赛与夏季赛两个赛段,职业组与大众组的60多支队伍通过多轮选拔,角逐出了两个赛季的冠亚军席位,四支队伍会师总决赛的舞台,为冠军一席展开对决。

    今天的揭幕战中,代表国内CS:GO最高水平的TYLOO、Eclipse、Flash Gaming与VG四支战队分别亮相,在BO3单败模式的淘汰赛制下进行对决,最终VG与Eclipse两支战队在比赛中以“统治级”的表现拿下了晋级名额,他们将在明天为全国冠军的荣誉进行最终争夺。

    近年来,电竞产业围绕“赛事—俱乐部—选手”这条核心产业链,正在向传统体育追赶靠拢。作为国内FPS赛事领域的标杆,CS:GO超级联赛的举办不但填补了国内在该项目赛事的空白,也为电竞产业的发展增添了力量。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