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第六届张家口市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4 10:47:50
    语音播报

    第六届张家口市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2017“最美张家口人”同时发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11月24日,第六届张家口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2017“最美张家口人”发布在张家口举行。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评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大类共24名道德模范,其中包括12名事迹比较突出的道德模范和12名道德模范提名奖。

    颁奖典礼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讲述、颁授证书等方式,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道德模范用他们朴实真挚的话语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几个月的推荐报名、审核评选,最终确定12位道德模范、12位道德模范提名奖。同时评选出2017“美丽河北·最美张家口”主题活动最美医生、最美教师、最美政法干警、最美新乡贤等20类最美人物;评选出最美现代农业园区、最美特色小镇等10类最美景物。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