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饶阳举行北方秋冬季设施蔬菜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4 11:16:32
    语音播报

    饶阳举行北方秋冬季设施蔬菜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由中国蔬菜协会主办,饶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北方秋冬季设施蔬菜大会暨京津冀蔬菜品种展在饶阳举行。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农业部门蔬菜管理等蔬菜产业从业人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探讨了我国设施蔬菜主栽品种的现状、市场变化趋势、设施蔬菜科技发展动态等,对于推动设施蔬菜新品种、新技术、新理念的落地与传播,加快推进设施蔬菜产业提档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开幕式上,中国蔬菜协会向饶阳县颁发了中国蔬菜协会科技集成创新示范区、中国蔬菜协会京津冀蔬菜测试中心的牌匾。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蔬菜研究中心、中国蔬菜协会就提供科技成果和智力支持,分别与饶阳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