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新”人齐聚!河北省新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举行(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4 13:06:19
    语音播报

    “新”人齐聚!河北省新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举行(图)

    11月28日,河北省新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办。图为河北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同志进行开班动员。 记者侯猛摄

    11月28日,河北省新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办。图为培训班现场。 记者侯猛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侯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河北省新媒体建设发展水平,不断提高新媒体账号的影响力和传播力,11月28日至30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在石家庄市举办全省新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

    11月28日至11月30日,河北省新媒体从业人员“新”人齐聚石家庄,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媒体传播规律、运营方法和技巧等,接受新媒体从业等方面的培训。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及部分县(市、区)网信工作负责人或新媒体运营人员,省公安厅、省人社厅、团省委等部分省直部门政务新媒体(含微博、微信和客户端)主要负责人或运营人员,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新闻网等新闻媒体单位新媒体负责人或运营人员,优秀自媒体账号负责人等140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媒体传播理论、运营方法和技巧等,由省委宣讲团成员、新闻传播研究专家,团中央、新华社、人民日报社新媒体负责同志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进行了授课。

    11月28日,河北省新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办。图为培训班现场。 记者侯猛摄

    河北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通过举办这次培训班,引导广大新媒体从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新媒体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河北省新媒体建设发展水平,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贡献新媒体力量。

    11月28日,河北省新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办。图为培训班现场。 记者侯猛摄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对互联网发展的新情况新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新媒体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网络空间天朗气清、生态良好,也是新媒体工作者共同的奋斗目标。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新媒体建设发展水平,不断提高新媒体账号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传播河北正能量、唱响河北好声音,为助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