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金山岭长城景区全力创建5A景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5 14:08:39
    语音播报

    金山岭长城景区全力创建5A景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王井娟)金山岭长城景区通过抓项目建设、做好宣传营销、搞好职工培训、做好督导检查等措施,全力推进5A景区创建工作。

    该景区对照5A景区评分细则,实施了管线入地、污水处理、VR体验馆、立体停车场、大型车停车场等建设项目,完善了景区服务功能,提升景区接待能力。同时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实时宣传报道5A景区创建工作,通过条幅、标语、宣传栏、电子屏等方式宣传金山岭长城创建5A景区情况。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分层次、分阶段对景区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为5A景区创建提供人力资源支持。采取定期或者不定期的办法,对5A景区创建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促相关部门整改,提高创建进度。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