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市冀州区“小红帽”义务宣讲团成立(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5 16:18:17
    语音播报

    衡水市冀州区“小红帽”义务宣讲团成立(图)

    衡水市冀州区举行“小红帽”义务宣讲团成立仪式。图为成立仪式现场。 刘红梅摄

    河北新闻网12月5日衡水电(通讯员樊加伟 记者翟一杉)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今天,衡水市冀州区隆重举行“小红帽”义务宣讲团成立仪式。随着100余名义务宣讲员接过印有统一标志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牌并戴上“小红帽”,冀州区“小红帽”基层义务宣讲活动全面启动。

    据悉,冀州区在基层理论宣讲上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搞宣讲”的要求,精心筛选100名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较强语言表达能力的党员干部,组建“小红帽”义务宣讲员队伍。在集中统一培训后,“小红帽”义务宣讲员将深入到各系统、校园、企业、农村、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义务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