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河北高速交警曝光一批 “两客一危”违法大户

    来源:河北法制网 2017-12-06 09:05:29
    语音播报

    河北高速交警曝光一批 “两客一危”违法大户

    省高速交警总队近日通报,在全省公安开展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中,高速交警依托现场执勤执法、非现场抓拍、缉查布控等手段,对“两客一危”车辆的超速行驶、不按规定时间通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严处。

    据统计,11月19日至11月28日,全省高速公路上“两客一危”车辆违法累计记分6分以上的共有276辆,涉及运输企业215家。位列计分榜前3名的车辆分别是沧州临港宏泰运输队的冀JM3278;黑山吉运运输有限公司的辽GD5242;营口奥翔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辽H23976。

    位列“两客一危”运输企业累计违法记分榜前4名的分别是河北万合客运有限公司,共54分;沧州临港宏泰运输队,共36分;滦县恒顺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共33分;唐山交通运输集团国通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共33分。(记者 郑伟)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