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邯郸“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与省级平台对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6 10:00:28
    语音播报

    邯郸“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与省级平台对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增安)近日,邯郸“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完成与省网上政务服务平台的对接和数据交换。目前,“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申请、延续申请、变更申请)”“粮食收购资格认定”“商品房预售许可”“城市夜景亮化设施方案审核、验收”等6个事项已可在邯郸市民网上试行网上申报、网上受理。

    据了解,邯郸“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是以市政府门户网站为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总入口,依托邯郸市电子政务外网和邯郸市民网等网络平台,构建的全市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该平台计划于2020年6月底前实现互联网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建成与省平台互联、整体联动一网通办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