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17京津冀国际体育产业大会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8 00:04:13
    语音播报

    2017京津冀国际体育产业大会开幕

    河北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陈华)今天,由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7京津冀国际体育产业大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幕。

    大会为期两天,以“开放、合作、共享”为主题,由主题演讲、项目推介、洽谈展示三大板块组成,京津冀协同发展、冰雪产业、体育小镇等九大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人士等300余人参会。

    围绕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特别是京津冀区域的相关政策、创新做法、发展成果,大会通过主题演讲的形式进行多角度解读、交流。大会还推介一批京津冀优质体育产业项目,河北省将重点推介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张家口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承德金山岭融和城体育小镇、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馆外包运营等项目。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