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首届全球企业家(张家口)创新发展论坛在崇礼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11 13:28:16
    语音播报

    首届全球企业家(张家口)创新发展论坛在崇礼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12月8日,由河北省商务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全球企业家(张家口)创新发展论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举行。论坛吸引了海内外150多名企业高管、行业领域专家和多位奥运冠军参与,并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副省长李谦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论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破解结构性矛盾,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论坛举办期间,与会的全球知名企业高管、中国知名企业领袖、权威专家学者、奥运冠军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围绕张家口发展新定位、新目标、新征程,展开了主旨演讲和圆桌讨论。与会嘉宾还参加了第十七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开幕式,观摩了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锦标赛,参观了滑雪装备与设备展览,参与了滑雪、冰壶、冰球等多种冰雪运动的虚拟体验。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张家口市政府及部分县区与相关企业签约重点合作项目13项,其中冰雪装备项目5项,新能源装备项目2项,文化旅游项目2项,大数据、应急产业、教育医疗、新产业项目各1项,项目总投资405.69亿元。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