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涿州市举行“永远跟党走”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文化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11 14:43:04
    语音播报

    涿州市举行“永远跟党走”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文化活动

    12月8日,涿州市举办第二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图为演员们表演在开场节目《走向复兴》。 记者霍艳恩 通讯员范钊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钊)12月8日晚,涿州市以“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同舟行”为主题,举办了第二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中,全场党员干部首先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中央党校专家熊若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自信”、党领导一切的政治原则等方面,为全场党员干部系统解读了新《党章》的新内容。晚会环节分为风雨中走来、奋进中开拓、追梦路上前行三个篇章,歌伴舞《不忘初衷》、腰鼓说唱《厉害了我的国》、歌曲《梦如花开》等诸多原创作品首次被搬上舞台。

    12月8日,涿州市举办第二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图为演员们在表演舞蹈《鲜花的祝福》。 记者霍艳恩 通讯员范钊摄

    作为涿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永远跟党走”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文化活动于11月3日启动,活动通过每月举行一场大型晚会,突出本土原创,邀请名家参演,把十九大精神送往农村社区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同时,涿州市还利用乡镇社区文化站、农家书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开展小型专场文化活动150余场。

    12月8日,涿州市举办第二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图为演员们在表演话剧《寻路》。 记者霍艳恩 通讯员范钊摄

    据了解,涿州市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讲师巡回讲、各行各业分众讲、百姓成员广泛讲、网络平台随时讲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市成立市乡两级领导干部宣讲团,由市委主要领导带头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集中宣讲100余场。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保定汽车总站郭娜陆地航空班班长郭娜,河北省委、保定市委讲师团专家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宣讲,交流心得体会。全市还分行业组建了巾帼宣讲团、青年志愿者宣讲团、律师宣讲团、“三农”宣讲队等多支宣讲队伍,深入田间地头、街头巷尾,开展灵活多样的宣讲活动,覆盖党员干部群众30余万人。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