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市经开区:高标准推进城中村改造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11 16:11:36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经开区:高标准推进城中村改造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胡天恩、程双佳、王雪威)近年来,张家口经济开发区老鸦庄镇发挥区位优势,因地制宜选择发展路径,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建设双赢,从昔日的农村蜕变成功能完善、宜居宜业的魅力之城。

    该镇借助位于经济开发区中心区域的优势,高起点、高标准重点推进柳树屯、前屯、上小站、老鸦庄、高庙堡、下小站、宁远堡、玉宝墩城中村改造项目,促进环境提升和可持续发展,使老鸦庄镇彻底实现了从农村向城市的蜕变;大力实施3500多亩的奥体公园和清水河廊道绿化项目;全力推进路网绿化、山体绿化、城市绿地等生态工程。聚力打造流平寺特色小镇,为市民提供假日休闲、观光旅游、冰雪体验等娱乐活动。此外,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建工学院、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等张家口的高校相继入驻。昔日的老鸦庄镇已经蜕变成一座集宜居、创业、生态、休闲于一体的魅力之城。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