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晶龙跃居全球新能源500强第12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12 22:35:51
    语音播报

    晶龙跃居全球新能源500强第12位

    河北新闻网12月12日邢台电(通讯员王丽英 记者邢云)今日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能源高峰论坛,发布了“2017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晶龙集团位列全球第12位、中国第2位,均较去年上升了一个位次。这已是晶龙连续第七年荣登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

    “面对光伏市场的剧烈波动,我们坚持加快技术创新步伐,以创新赢得市场,推进产品品质提高,加强品牌塑造,既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又为光伏发电进入千家万户作出了贡献。”晶龙集团董事长靳保芳介绍说,晶龙实现了技术水平始终保持业内领先6至12个月,创新硕果累累:研发的60微米金刚电镀线切片工艺,达到行业先进水平;高效单晶组件和高效多晶组件功率分别达到了300瓦和275瓦以上,是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高功率的组件;60型单晶PERC组件功率达到了326.67W,成为目前全球60型单晶PERC组件最高功率,刷新世界纪录。截至目前,晶龙共拥有国家授权专利超700项,内部重要科技成果3200多项。

    不懈的努力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晶龙集团在我国2016年第一批光伏“领跑者”1GW项目中发货量居首,实现了年发电量8152.8万千瓦时,比预期发电量高出6%。同时,晶龙产品以高可靠性、高电力产出、高转换效率的特征,在全球市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光伏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近10%。今年前10个月,晶龙集团共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95.20亿元,利税12.82亿元,上缴税金5.92亿元。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