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王东峰许勤会见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13 12:00:00
    语音播报

    王东峰许勤会见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

    12月12日,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来我省参加中美环保技术研讨会的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一行。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12月12日,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来我省参加中美环保技术研讨会的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一行。

    王东峰对特里·布兰斯塔德大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大使先生是河北人民的老朋友,上世纪80年代与时任河北正定县委书记的习近平主席共同为河北与美国艾奥瓦州的深厚友谊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以来,大使先生多次访问河北,充分体现了对河北的重视支持。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调整结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改善民生、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和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欢迎大使先生多到河北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促进河北与美国加强经贸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12月12日,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来我省参加中美环保技术研讨会的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一行。图为双方互赠礼物。记者赵威摄

    特里·布兰斯塔德希望美中加强环保技术合作,共同改善生态环境。他表示,将全面推进艾奥瓦州及美国与河北之间的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省领导童建明、王晓东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