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2017河北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衡水开赛

    来源:衡水头条 2017-12-13 14:17:04
    语音播报

    2017河北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衡水开赛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常熠)游泳是一项深受青少年喜爱的体育活动。12月12日,2017年河北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举行。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廊坊、唐山等地,19支地市代表队的896名青少年选手参加了本次赛事。参赛人数和比赛规模皆创衡水历史之最。

    本次赛事为期5天,由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游泳协会主办,衡水市体育局、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承办,是河北省年度高级别青少年游泳赛事。参赛运动员年龄在7至14岁之间,按照年龄和性别分为5个组别,在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混合泳等项目的140多个小项中展开角逐。

    “加油,加油,太棒了!”12日上午,在第1场比赛中,小选手们年龄虽小,但动作干净利索,在水中穿梭自如,展现了他们拼搏进取、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精神,引来看台上的观众一阵阵加油声和叫好声。本次比赛,衡水市派出的参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仅10岁。衡水市代表队运动员发挥出色,他们将代表我市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市体育局负责人介绍,衡水市承办河北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旨在发现一些游泳好苗子,选拔优秀青少年游泳后备人才,全面检验全省青少年业余训练成果,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开展。通过比赛选拔出的优秀运动员将被选入省游泳队进行集中训练,为专业队做好人才储备,提高全省青少年的体育素养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