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市副市长王伟莅临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视察指导工作(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15 14:37:14
    语音播报

    衡水市副市长王伟莅临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视察指导工作(图)

    衡水市副市长王伟在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视察指导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12月12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伟莅临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视察指导工作,衡水学院院长田光、衡水市工信局副局长李根洪、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院长吴振中陪同。

    王伟在视察中,详细询问了分院的建设情况,吴振中就分院的整体概括和创新直播互动授课模式进行了介绍。

    王伟表示,当前衡水市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急需做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要从衡水企业家草根性、产业特色鲜明性等特点出发,分行业、分层次开展企业家培训。他希望,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要结合衡水本地企业家的需求,打造课程体系,拓宽企业家视野,提高企业管理能力与水平,帮助企业家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提高能力,加快企业转型、提档升级,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