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居民健康卡信息采集与发放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官网 2017-12-18 14:53:33
    语音播报

    辛集市居民健康卡信息采集与发放工作全面展开

    12月13日,辛集市召开全市居民健康卡信息采集与发放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市居民健康卡信息采集工作,推进居民健康卡发放,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全市广大群众就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副市长曹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部门有关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曹娜指出,居民健康卡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同时也是深化医改、加快智慧医疗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它的推广使用将极大提升我市广大群众的就医质量和就医获得感。各乡镇、部门要切实认清居民健康卡信息采集与发放工作的重要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从根本上维护广大群众的健康利益。

    曹娜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居民健康卡采集与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宣读了《辛集市居民健康卡实施方案》。(记者李菲 张思瑶)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