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官网 2017-12-18 14:55:58
    语音播报

    辛集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

    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

    12月11日,辛集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副市长牛军波出席会议。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园区负责人及安监站长、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副市长牛军波就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做好当前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好;要坚持在“从快”、“从严”、“从实”上下工夫,深入抓好攻坚行动,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整体合力,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切实强化工作措施,维护好全市稳定大局。

    牛军波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全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铁的心肠、铁的手腕,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还对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王俊 房晓坤)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