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邯郸开展“欢乐乡村”太极拳(剑扇)展示活动(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0 15:32:20
    语音播报

    邯郸开展“欢乐乡村”太极拳(剑扇)展示活动(组图)

    12月19日,邯郸市举办“欢乐乡村·神韵太极”——太极拳(剑扇)展示活动。图为太极拳表演。

    12月19日,邯郸市举办“欢乐乡村·神韵太极”——太极拳(剑扇)展示活动。图为太极拳表演。

    12月19日,邯郸市举办“欢乐乡村·神韵太极”——太极拳(剑扇)展示活动。图为太极扇表演。

    12月19日,邯郸市举办“欢乐乡村·神韵太极”太极拳(剑扇)展示活动。图为太极剑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12月19日下午,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广新局、邯郸市文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欢乐乡村·神韵太极”——太极拳(剑扇)展示活动在邯郸邱县香城固镇西临河村举办。来自邯郸各县(市、区)的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队伍纷纷登台亮相,精彩表演令现场观众拍手称赞。此次活动,展示现了太极文化,反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精神风貌,助力太极运动更好地开展。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