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秦皇岛之冬”北戴河新区温泉养生季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3 19:21:39
    语音播报

    “秦皇岛之冬”北戴河新区温泉养生季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12月23日秦皇岛电(记者宋柏松)今天,“秦皇岛之冬”北戴河新区温泉养生季活动在渔岛海洋温泉景区启动,将通过开展养生美食周、泡泉抢票、问诊泡泉、圆极导引等系列活动,推出温泉旅游季惠民政策,激活淡季旅游市场。

    “秦皇岛之冬”北戴河新区温泉养生季活动启动

    12月23日,“秦皇岛之冬”北戴河温泉养生季活动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宋柏松摄

    北戴河新区的先天条件优越,拥有82公里黄金海岸,22万亩森林湿地,12条入海河流,8平方公里华北最大的七里海潟湖,绵延20公里、高达45米的天然沙圩,形成世界罕见的海洋大漠风光,被誉为“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温泉资源丰富。

    “秦皇岛之冬”北戴河新区温泉养生季活动启动

    12月23日,“秦皇岛之冬”北戴河温泉养生季活动启动。图为发布北戴河冬季旅游产品。 记者宋柏松摄

    近年来,北戴河新区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等重大战略机遇,打造新型旅游业态项目,推出了滨海度假、康养医疗、体育旅游、生态农业、温泉休闲、帆船游艇等全域全季旅游产品。同时,深入挖掘温泉资源,着力突破制约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瓶颈和难点,优化旺季、启动淡季、激活平季。通过以温泉、养生为主的特色产品及服务,带动周边客源市场,促进优势资源整合,丰富旅游业态,最终使北戴河新区向全域旅游、四季宜游、康养旅游等高端休闲度假模式转型升级,全面打造国际高端康养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