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中学举行2018新年联欢会(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11:18:42
    语音播报

    衡水中学举行2018新年联欢会(图)

    12月23日下午,衡水中学隆重举行2018新年联欢会。图为联欢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永 记者翟一杉)12月23日下午,以“新时代·新卓衡”为主题的衡水中学2018新年联欢会在衡水中学博雅馆隆重上演。

    联欢会在开场舞《踏雪迎新》中拉开帷幕,原创诗乐舞《盛世芳华》诠释了衡水中学广大教师的无悔奉献,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原创小品《出彩衡中人》展示出衡中学子的多才多艺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独唱《风雨人生》充满着进取精神和开拓新未来的壮志豪情;健美操《舞动青春》充满了健康向上的力量。联欢会在歌舞《不忘初心》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晚会上,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致辞,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衡中发展的人们表示感谢,并向全省广大师生送去了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