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唐山企业家周立新获“2017中国品牌年度人物终身成就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16:29:39
    语音播报

    唐山企业家周立新获“2017中国品牌年度人物终身成就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12月20日,2017(第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在海南省举行颁奖典礼,河北三鑫实业集团董事长周立新因在硫酸软骨素应用方面的成就而获“2017中国品牌年度人物终身成就奖”。

    本届品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海南省商务厅、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联合主办。作为国内颇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品牌年度人物的重要平台,品牌年度人物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马云、雷军、郎平、王健林等各界知名品牌人物曾获此殊荣。

    1998年,周立新在对一个濒临破产的传统企业改造重组的基础上组建了硫酸软骨素生产厂,十几年来,依靠自主创新,企业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企业成长为全国闻名的硫酸软骨素应用开发高科技产业集团,建成了中国最大的硫酸软骨素基地。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