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元旦期间河北交警将严查酒驾醉驾(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7 23:31:54
    语音播报

    元旦期间河北交警将严查酒驾醉驾(图)

    河北交警抽查酒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珊)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为维护节日期间河北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26日,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酒驾交通违法整治工作,严管严控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平安元旦交通环境。

    据介绍,河北省各级交管部门将有针对性地开展统一行动、交叉执法、异地用警、多警联动等措施,采取定点与流动查缉相结合的方式,拉网式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突出重点时段查处,将查处时间由晚间向深夜延伸、错时错位开展行动。突出重点区域,将查处地点由城区向出城、进城口延伸,以酒吧、歌厅、餐馆等消费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为重点,严厉查处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酒驾治理中,执勤民警辅警将对存在无牌无证、逾期未年检、面包车超员、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等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并检查处罚。同时,执勤民警将把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作为日常执勤执法的一项主要内容,加大查处力度,始终保持高压严管重罚态势。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