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8 17:07:20
    语音播报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组图)

    12月26日,“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影视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张家口市钻石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倾情演出了《北京喜讯到边寨》《万岁,我的家园》《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11个节目。图为音乐会现场。 尹辉摄影报道

    12月26日,“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影视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张家口市钻石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倾情演出了《北京喜讯到边寨》《万岁,我的家园》《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11个节目。图为张家口市钻石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演奏《共筑中国梦》。 尹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