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廊坊市分部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9 00:32:56
    语音播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廊坊市分部成立

    河北新闻网12月28日廊坊电(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王莹、王睦宁)今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廊坊市分部成立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工作会议在廊坊召开。会上,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分别与市农业局、廊坊永城担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廊坊市分部启动仪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廊坊市分部成立

    12月28日,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廊坊市分部成立。 陈童摄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2008年5月8日挂牌成立,共辖12个一级支行,75个营业网点,其中邮储银行自营网点21个,邮政代理网点54个,85%的网点分布在县及县以下农村地区。截至11月底,该行涉农贷款累计放款80.3亿元,支持小贷客户5.6万人次,贷款结余10.9亿元。累计投放创业担保贷款1.4亿元,扶持创业人员2197人次。累计在廊坊市发放个人贷款43笔260.3万元。

    “廊坊市分行将以此次三农金融事业部廊坊市分部挂牌为契机,全面提升三农金融服务能力,坚定不移抓好三农金融服务。重点在加大政策资源倾斜力度,降低三农用户融资成本,改善服务质量,探索三农金融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全面提升三农金融服务能力等方面着力,全力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行长左志兵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