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宣传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获奖文艺作品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9 10:48:32
    语音播报

    “宣传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获奖文艺作品颁奖典礼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康荣昊)12月25日,定州市举行“宣传十九大精神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暨“宣传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获奖文艺作品颁奖典礼,对小品《不忘初心》的作者杨江敏等获奖作品作者进行了表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定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定州日报社、定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宣传十九大精神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自12月9日启动以来,先后到砖路、清风店、李亲顾、明月店镇等地演出8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同时,启动以“宣传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散文、歌曲、小品、快板书等作品100余篇。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