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北京华美源与华北理工大学共建饲用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9 11:22:56
    语音播报

    北京华美源与华北理工大学共建饲用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河北新闻网讯(毕文丽)日前,北京华美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华北理工大学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建饲用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人才培养基地。

    据了解,北京华美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曹妃甸新兴工业园区引进的一家专业从事饲料酶研发、生产及推广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2016年,该公司整体迁至曹妃甸,建设发酵工艺最先进、规模最大的饲料酶生产基地。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校企之间的合作,将不仅限于生物研发领域,还要力争在多学科、多领域的合作上有所建树,努力打造高标准创新型平台,吸引更多的高等人才来曹妃甸发展、来华美源发展。

    近年来,曹妃甸区高度重视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措并举,搭建起校企合作对接的平台。这次校企双方合作对于充分发挥校企优势、加快培养实用人才、加强科技研究创新、推动企业长远发展、实现互利双赢、促进共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