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燕赵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9 18:54:20
    语音播报

    河北省燕赵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举行

    12月29日,河北省燕赵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大会现场。 河北省燕赵文化研究会供图

    河北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田恬)今天,河北省燕赵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郑一民为会长,选举戴建兵、谢飞、梁勇、李金善、杜来锁、姜锡东、晏文光、陈俊财、刘喜、杨荣国、陈旭霞为副会长,任命周鹏为秘书长。

    据了解,河北省燕赵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01年10月,是由从事燕赵文化研究的各门类专家学者及其他相关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也是河北省文化战线上的一支生力军。其会刊《燕赵文化》,创刊于2002年10月,是国内学界唯一研究燕赵文化的学术季刊,至今已出版57期。

    据悉,河北省燕赵文化研究会成立以来,围绕燕赵文化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推出了一批关注燕赵文化的研究成果,为河北省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研究会目前主要工作包括开展全方位的燕赵文化研究与学术活动;组织编撰各种类型的燕赵历史文化图书;组织开展与保护、弘扬、开发、利用燕赵文化资源相关的活动等。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