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保定:涞源县举办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30 10:36:22
    语音播报

    保定:涞源县举办元旦文艺汇演

    12月29日上午,保定涞源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暨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精彩上演。图为汇演现场。 刘志成、孟捷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志成、孟捷)12月29日上午,保定涞源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暨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精彩上演,全县16个单位的参演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走进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四渡赤水出奇兵》《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节目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中国精神》《我的中国梦》展现了繁荣美丽的中国梦,《走进新时代》《走向复兴》等歌曲展示了当地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的决心信心。整场演出不仅给大家带来艺术享受,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开创美好未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观看演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涞源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