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邯郸:奏响脱贫攻坚“好声音”大名《扶贫之声》开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30 11:22:39
    语音播报

    邯郸:奏响脱贫攻坚“好声音”大名《扶贫之声》开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顺利 实习生李珊珊)12月29日上午,邯郸大名人民广播电台《大名扶贫之声》扶贫专用广播频道正式开播。该频道频率为FM105.8,每天早6点至晚23点分时段播出,首播将开通《扶贫动态》《说说你的扶贫故事——身边人说身边扶贫事》《政策宣讲》《健康与脱贫》等12个栏目。

    据悉,该栏目是记者深入一线走基层,采用直播与录播的方式,对全县每一个扶贫村的扶贫攻坚亮点工作以及扶贫第一书记、致富带头人、帮扶企业等典型人物进行宣传报道,展示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精神扶贫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奏响全县脱贫攻坚“好声音”。

    《大名扶贫之声》是大名县实施“互联网+智慧扶贫”的重要板块之一,旨在通过广播覆盖“无盲区”优势,搭建扶贫“大通道”,建好信息“高速路”,传递扶贫“好声音”,解读政策,讲解知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引导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