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李谦在辛集调研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30 11:25:20
    语音播报

    李谦在辛集调研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李谦在辛集调研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12月29日,副省长李谦到辛集调研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部署,强化“四个意识”,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做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

    李谦一行先后考察了河北飞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辛集温家方碑村气代煤工程、河北中皮东明环境科技公司、辛集空气质量监测反应指挥中心,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情况,实地检查当地和企业环境治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入户走访了实施气代煤的农户。

    李谦指出,做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政治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对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检查,坚持“零容忍”整治,确保隐患彻底整改;要强力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稳步实施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确保居民清洁取暖、温暖过冬;要加强重污染天气监测和应急响应,常态化开展暗查暗访、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确保污染减排、错峰生产措施落到实处,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