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献县段村乡爱心协会一年多捐献爱心款物10万多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30 11:45:53
    语音播报

    献县段村乡爱心协会一年多捐献爱心款物10万多元

    河北新闻网讯(范小苏)“很感谢爱心协会的好心人,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近日,献县段村乡尧上村村民杜波的儿子身患重病,家境贫困的他一筹莫展。献县段村乡爱心协会了解情况后,先是在协会内部发动捐款,然后又在网上募捐,解决了杜波的燃眉之急。

    段村乡爱心协会是由尧上村几位在北京经商的爱心人士倡议成立的,救助对象是贫困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特困家庭。后来,爱心协会得到了很多人的响应,不少爱心人士纷纷加入。2016年2月,他们在当地民政部门进行了注册,取名献县段村乡爱心协会。

    据了解,爱心协会正式成立一年多来,已经累计救助100余名贫困学生,10余个贫困家庭,捐献爱心款物达10万多元。协会成员由最初的5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200余人。“我们目前正筹集善款,准备在尧上村盖一所有200多张床位的老年公寓,让尧上村及周围村庄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谈到未来计划,爱心协会会长崔凤欣说。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