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3 17:24:35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刘颖莉)近日,由张家口市纪检监察系统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在张家口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来自全市纪检系统的3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现场观看了竞赛。

    为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展示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风貌,去年10月份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自下而上,广泛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全市共有1506名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通过个人自学、专家辅导、集体授课、组织考试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规党纪、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在学思践悟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水平,进一步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均得到明显提升。

    张家口市纪委制订并下发活动方案,明确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党内法规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高潮,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