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因天气原因推迟的沧州市第三十六届元旦长跑比赛举行(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5 22:53:04
    语音播报

    因天气原因推迟的沧州市第三十六届元旦长跑比赛举行(图)

    因天气原因推迟的沧州市第三十六届元旦长跑比赛举行(图)

    1月5日,沧州市第三十六届元旦长跑比赛举行,共吸引了近500名长跑爱好者参加。图为比赛现场。 记者刘树鹏摄

    河北新闻网1月5日沧州电(记者刘树鹏)今天下午,近500名长跑爱好者汇聚沧州市体育场,参加因天气原因推迟的沧州市第三十六届元旦长跑比赛。

    比赛由沧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和共青团沧州市委联合举办,分为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共6个组别。前20名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

    40多岁的长跑爱好者徐林峰说,自己参加比赛不是为了得奖,而是与大家一起互相激励,强身健体。

    沧州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张兰菊告诉记者,参加本次比赛的长跑爱好者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得知这次比赛举办的消息后,大家报名非常踊跃。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