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唐山英华小学英语话剧《狮子王》华丽上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9 10:05:15
    语音播报

    唐山英华小学英语话剧《狮子王》华丽上演

    1月5日,英华小学“雏鹰展翅亮风采,师生情深贺新年”——欢庆元旦暨学期汇报演出在唐山市青少年宫举行。演出现场,学校将全校学生爱心义卖此次演出入场券的2000元善款捐给“世纪星”自闭症学校。当日一场极具国际范儿的精彩纷呈的演出在青少年宫上演。以气势恢弘的《少年中国说》开场,中英文双语主持,以创意性节目编排展示舞蹈、美术、经典诵读等教学成果,而压轴大戏—英语话剧《狮子王》则引爆全场。演出中还进行了对“世纪星”自闭症学校的捐赠活动,并有家长现场赠送的锦旗和对老师的祝福。这是一场集汇报、感恩、爱心为主题的晚会,在2017——2018年度唐山市小学汇演中首屈一指。

    据介绍,英华小学是唐山市唯一一所国际小学,学校以立足学生个人成长,为学生一生奠基为宗旨,不仅让学生有扎实的学科基础,更培养他们的好思想、好习惯,其丰富多彩的课程是学校的特色。 记者刘超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