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邯郸将打造全球最长“裸眼3D”效果墙(图)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1-09 11:29:06
    语音播报

    邯郸将打造全球最长“裸眼3D”效果墙(图)

    赵城“裸眼3D”墙效果图。

    投资1800余万元 长达600米

    不需戴专业眼镜 实现观影或游艺互动

    记者1月8日从邯郸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为大力开发“赵城”旅游文化资源,将投资1800余万元打造一条长达600米的“裸眼3D”效果墙,并筹备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拟春节前投入使用。

    据介绍,“裸眼3D”是一种全新的极具震撼效果的展示技术,不需要佩戴专业的3D眼镜,即可实现观影或游艺互动,让人们如同身临其境。巨幅墙面投影不仅画面巨大,形式新型,科技感浓郁,而且具有独特的视觉、听觉效果。

    赵城城墙。

    “赵城”位于国家4A景区赵苑公园西北角,原名九宫城,分别是喜梅宫、古赵春宫、惠童宫、极乐宫等,浓缩了古城邯郸2000余年的历史文化。其中600米长的“裸眼3D”效果墙以古城墙为背景,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营造各种令人赏心悦目的梦幻场景,其长度和规模不仅创全国之最,也称得上世界第一。

    据了解,“赵城”正在全力打造全国首家以战汉文化为背景的文化健康美食街区,除引进各地特色美食、异域餐点外,每逢周末、节假日还会举办大型孔子祭拜典礼等文化活动。(记者王铎)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