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17高校审核结果揭晓!准备回母校读博考研啦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2018-01-09 11:37:53
    语音播报

    河北17高校审核结果揭晓!准备回母校读博考研啦

    最新消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1月8日发布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公示!经条件复核和专家审议,各省(区、市)推荐的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自主审核单位的审核结果正式出炉。

    河北1高校有望获批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根据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组对省级学位委员会上报的拟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按需推荐的拟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进行限额复审。复审采取通讯评议的方式进行,表决结果获2/3(含)以上成员同意视为复审通过,通过的单位确定为拟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拟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名单,经不少于10个工作日公示后,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议批准。

    河北8高校有望新增28博士学位授权点

    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审核结果包括新增一级学科授权点、已有二级学科授权点新增为一级学科授权点和新增专业学位授权点三大类。最终获批结果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为准。

    已有二级学科授权点新增为一级学科授权点

    新增一级学科授权点

    新增专业学位授权点

    河北16高校有望新增67硕士学位授权点

    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结果包括新增一级学科授权点、已有二级学科授权点新增为一级学科授权点、新增专业学位授权点三大类。

    已有二级学科授权点新增为一级学科授权点

    新增一级学科授权点

    新增专业学位授权点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