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王会勇在邢台市开发区调研时强调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提升发展层次水平上带好头

    来源:邢台日报 2018-01-09 14:10:54
    语音播报

    王会勇在邢台市开发区调研时强调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提升发展层次水平上带好头

    1月8日下午,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开发区就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进行调研。他强调,市开发区要高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这个“龙头”,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加快提升发展层次和水平上为全市带好头、作表率。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戎阳参加调研。

    王会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北国金药业有限公司、邢台晶龙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单晶硅项目和晶澳太阳能(邢台)有限公司年产1500MW太阳能组件项目、河北康德重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无人飞行器和航空零部件加工制造项目、河北光源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普利斯(邢台)科技有限公司石油冷裂设备生产项目、般若涅利(北京)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电池除湿设备生产项目和狗头泉公园项目。调研中,他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当前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叮嘱企业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力促企业尽快做大做强。

    王会勇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至关重要。作为全市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市开发区近年来在发展上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是与先进开发区比、与全市人民的期待比,确实还有不小的差距。新的一年里,希望市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现有基础,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发进取,努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为全市带好头、作表率。

    王会勇强调,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没有源源不断的新项目落地,发展就是一句空话。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放在全局工作的首要位置,树立“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理念,推动“招商引资”向“招商选资”转变,注重引进环境友好型优质项目,争取更多高技术、好效益、大体量的好项目落户开发区。要持续优化发展软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要统筹推进城市建设,抓好道路建设、棚户区改造、绿化亮化等工作,严格把好规划关,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补齐社会功能,不断提升开发区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记者张文学)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