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注意!还没缴纳2018年度职工医保费的这319人请尽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9 14:29:20
    语音播报

    注意!还没缴纳2018年度职工医保费的这319人请尽快

    河北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王萌)从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自去年12月14日开始面向在该中心托管河北省职工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员收取2018年度医保费,截止日期为今年1月14日,至今还有319名参保人员未交费。

    据了解,按照河北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政策规定,参保人员未按时足额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的,自欠缴之日起,按日加收万分之五滞纳金,并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且参保人不管是门诊看病还是住院治疗,都将无法享受相应的医保待遇。

    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提醒,请参保人员于1月14日前及时携带存档手册或存档合同、养老手册、医保证到河北省人才中心西院(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338号)办理缴费手续。参保人员名单详见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

    咨询电话:0311-87102263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