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邯郸梦幻赵都文化小吃城正式亮相(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9 19:03:03
    语音播报

    邯郸梦幻赵都文化小吃城正式亮相(图)

    1月8日,位于邯郸市区西北部赵苑公园内的梦幻赵都文化小吃城揭开面纱,这也成为赵苑公园这家国家4A级景区内的又一旅游新亮点。 记者乔宾娟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1月8日,位于邯郸市区西北部赵苑公园内的梦幻赵都文化小吃城正式亮相,这也将成为赵苑公园景区内的又一旅游新亮点。

    赵苑公园占地1100多亩,是邯郸市内最大的绿色植物公园。大约在2300年以前,赵国第四代国君赵武灵王实行胡服骑射改革,曾在这里苦练骑马射箭。公园内至今还保留有插箭岭、梳妆楼、铸箭炉、照眉池等遗址。占地2.25万平方米、耗资1亿多元打造的“梦幻赵都文化小吃城”就位于公园西北角。

    邯郸市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蒿靜飞介绍,小吃城由该集团与邯郸农商银行、河北百年孔氏企业联合打造,意在整合邯郸文化、旅游等可运营资产,传承邯郸地方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并通过文化与美食的完美结合,拉动邯郸夜经济发展,丰富邯郸文化产业旅游业态。小吃城将再现邯郸古典戏曲,打造梦幻赵都城戏楼;重金打造的600米裸眼3D效果墙正在筹备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已有十多种《舌尖上的中国》栏目中的特色美食入驻,招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梦幻赵都文化小吃城将于2018年春节进行试营业,“五一”正式开业。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