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保定五县为精神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资金30.25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10:08:59
    语音播报

    保定五县为精神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资金30.25万元

    河北新闻网保定电(记者李连成通讯员赵向辉、王海龙)1月10日,精神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启动仪式在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举行,保定阜平、博野等五县(区)残疾人联合会(以下简称残联)为精神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资金30.25万元。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为做好精神残疾人康复有关工作,清苑、阜平、博野、雄县、曲阳等县(区)残联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分别与当地卫计局和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签订了工作协议。

    协议规定,残联提供一定额度资金,委托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购买基础抗精神病药物,用于为在册精神残疾人员提供基础抗精神病药物治疗;县卫计局则利用现有的工作网络为患者治疗提供必要的场所和设施,并派出相关人员协助开展工作;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采购基础抗精神病药物后,安排精神科医师免费为患者诊治、发放药物,并提供必要的康复指导。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