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18年河北省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安排出炉,这些要点要记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14:54:37
    语音播报

    2018年河北省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安排出炉,这些要点要记牢!

    2月22日起2018年河北省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将陆续开考。为方便考生查询、应考,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将各招生院校在河北设点组织校考的主要情况进行了汇总,快来跟小编来看看今年河北省艺考有哪些新变化吧!

    ●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

    今年在河北省设点的艺术类专业校考实行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进入“2018年河北省艺术类专业校考”栏目进行报名;也可通过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APP进行报名。报名期间报名系统开通时间每天的6:00至22:00,考生要在公布的时间内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逾期将不予补报。

     
     
     

    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示意图

    ●不再统一打印报考证

    随着越来越多的招生院校不再要求提供《报考证》,河北省规定自2018年起不再统一打印《报考证》。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自行查询打印《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个人信息表》,代替《报考证》的功能,报名点不再盖章。

    ●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及地址

    经批准在河北省设立校考点的院校,其专业报名、考试等工作由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按校考院校有关要求进行安排。具体安排如下:

    美术类专业考试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地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信工路18号);

    舞蹈类专业考试统一安排在河北招考大厦(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99号);

    其他类专业考试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地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湘江道39号)。

    附:2018年各院校在河北省设点组织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安排

    (河北新闻网综合,编辑秦秋朵)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