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第二届气象主播大赛启动 总决赛12月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22:28:31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二届气象主播大赛启动 总决赛12月举行

    1月11日,河北省第二届气象主播大赛在石家庄启动。图为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马洵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 通讯员马洵、张欣)1月11日,河北省第二届气象主播大赛在石家庄启动。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气象影视中心、中国气象频道主办,面向全社会招募选手。

    此次大赛的海选、复赛等环节将历时近10个月,12月举行总决赛。本次大赛将重点突出气象科普传播的多样性,增加电台广播、移动互联网等多种宣传形式,实现从电视向互联网的跨屏传播,打造媒体、参赛选手、受众、社会融合的气象科普传播形式。大赛启动后,通过海选进入复赛的选手,可参与中国气象频道《全民气象》栏目的节目录制,由专业气象主播等组成评审团为选手打分,并确定总决赛入围人选。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