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23:55:37
    语音播报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次常委会会议

    河北新闻网1月12日廊坊电(通讯员刘磊 记者解丽达)今天上午,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相关河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领导在市委市政府《关于扎实做好大气污染治理、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关于修改巡视工作实施办法的决定》精神,审议《中共廊坊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我们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和贯彻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重要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三个一以贯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中央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的责任担当,凝聚发展力量,奋力开创廊坊改革发展新局面。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要以上率下,做好本职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全面做好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各项工作,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会议强调,2017年,廊坊市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大气污染治理、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三项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思想认识,精心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要采取更加精细、精致、精准的措施,始终坚持治标治本相结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大气污染治理措施,持续巩固治理成果,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思想松懈,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要进一步提高标准、硬化措施、明确责任、加大力度、创新举措,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做好今年工作,为廊坊改革发展稳定创造和谐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建立巡察制度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推进市县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更好发挥利剑作用,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坚强保障。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的实施办法,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巡视工作,自觉接受巡视监督,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